所以说,真的❤️

喻黄初心,捧在手里怕化了,只能将他们放在心底最深处。

所以我愿与你白头偕老,走过当年雪花飘零的岁月。

飞行艇

© 飞行艇 | Powered by LOFTER

梗1

梗1
女配,攻,受,其它暂未出场
女配是攻的表妹,攻是女配的表哥(血缘关系不深),受是女配的男朋友。攻对妹妹有点小宠,就是小事上任她闹,但是会把握大局。会在关键时刻给表妹教训,本质也是宠爱(然而没有多少人懂他)妹妹在外面知书达理温文尔雅但实际上是一个被骄纵的女孩子,在没有遇到她真正喜欢的人之前对情人都是先热情后冷淡最后分手,形式多样。十分享受被人爱和征服别人的过程,标准的言情女二。当然有颜值的会在热恋期补偿他们。
此脑洞中的受家境贫寒,但是学习成绩优异,在校内是前几水平,外貌也是杠杠的,颜值高大概是所谓的八星水平,称不上帅气但是五官精致皮肤细腻,换上女装妥妥的女神校花级别。哇哦美美的
分为大学期和社会期
大学期,受在咖啡厅兼职打工,女配看见了一見鍾情,女配开始追受,受接受了。受和女配逐渐开始了柏拉图式恋爱,开始女配对这种生活,很是欢喜,然而时过境迁,女配渐渐布满做这种生活,当然也没有性生活,因为哥哥不允许呀。
女配原先叛逆,认为只有颜值高的人才能配的上自己,大学女就是个颜控。在步入社会后逐渐被其他人身上的人格魅力吸引,于是就想甩了受。但受又对她很好很好,贫穷小帅哥的爱也让他深为感动。但另一位更适合他。最后决心要甩...

第二季
哥哥假扮妹妹的男朋友为了甩掉受,受被甩之后十分郁闷加痛苦,而哥哥本来是不关注他的,可是后来在路上多次偶遇,得知家境贫寒但发现他是自己小时候一直跟着他的小不点儿,于是多年冲动一拥而上,我要在余生保护他照顾他爱怜他,种种心绪不断涌上心头,他就开始了一系列计划。然而在一开始,问题就出现了,他是以他前女友的现男友的身份出现的,虽然身份可是解释,但是要是这一系列的事件被受知道,受会很绝望的。于是乎,哥哥陷入了两难之境,但无论如何,这个爱人是他不愿放弃的唯一,所以,再困难再纠结也得硬着头皮上。
接下来,哥哥开展了一系列计划,以被受女友惨遭抛弃的前情敌身份接近他,说是同病相怜啊啊啊什么的,说了一大串以往交往只是看中了脸,受了解情况后感同身受啊,说是以后找女友要小心,哥哥说要不咱俩以后找女友都让对方好好把关这样就少点意外,受觉得攻的主意那叫一个完美直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哥哥然后就用各种理由跟受出去,借机培养感情,中间受有好感的女生or喜欢受的女生全被他除了,受则是被他狠狠的宠溺,妄图让受依赖他,成为他的唯一。
受被直掰弯
两人在剧情和助攻的推动下渐入佳境,没有遇到二百五,家人也都是满开明的,表示有妹妹后代不用愁。各种温情过后,两人决定见家长定日子,好巧不巧的之前一直在国外的妹妹喵的突然回来了,一上来就抱着哥哥不撒手,说他男人balabala,欺骗他啊什么的,眼泪鼻涕一起流啊,哥哥心疼妹妹,就抱着她好生安抚,受剧情影响直接就被受撞个正着。受表示你明明爱我现在抱着妹子算什么,上前一步就想拉开他们,结果上去一瞄就看见几年前的前女友在自己现男友的怀里哭,看的怒火丛生,简直想拿刀捅妹子一刀,然后顺便把哥哥的玩意儿给咔嚓了,抬起手就想给哥哥一巴掌,被哥哥一把握住,功想起来一年前追受还留下一个烂摊子之前过的太幸福一下子就忘记这个潜在危机了,现在两人一碰面,他内心咯噔一下完了完了,握着受的手猛的一拽拉到怀里强装镇定的说你听我结束,受冷哼一声说,给你五分钟你要是说不清楚我就把你那玩意儿手起刀落了,攻擦了擦了额头上惊冒的冷汗,刚要开口,好死不死的妹子大喊了一声哥你要帮我啊,把受惊的一愣,攻表示我刚组织好语言打算委婉点,你这一句直接就毁了我的精心准备啊你个蠢货,你可真是我的好妹妹,咬牙切齿状。
受颤颤的表示你在说一遍,妹子这时候终于看清他的脸了并表示很眼熟,诶,这不是我的前男友吗,你也是来看我笑话的,受还是没反应过来,但是身体已然做出了反应,只见他嘴角微扬,剑眉上挑,眼神透露出一股冷意,苍青色的眼眸里闪着一片寒光,这张过于精致的面庞顿时显得极为冷漠,仿佛世间万物都为虚妄(中二病得治)薄唇微张,嫣红的唇瓣吐露的却是极为刻薄的语句:这位小姐你刚刚抱着我的男友求安慰是吗,我想你大概不懂我的规矩,这没关系,我可以为你特定定一个,刚是你主动的吧,别说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并没有打算给你的开口的机会,你要是再贴上来,我想你的手可以准备买个保险了。攻面无表情然而内心激动的快要发狂,他在嫉妒在嫉妒在嫉妒,我的天哪,好喜欢。受表现的异常有占有欲,让攻十分满足。然而妹子一脸蒙蔽,继而内心狂喜,卧槽这个小哥哥以前超喜欢他的颜的,和他相处的也很愉快但是怎么相处都只有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不适合自己的只能放手但还是好可惜哦,没想到哥哥这么给力,直接就拿下了哇哦哦哦哦以后可以看颜吃饭了,不想把俊美无帱的哥哥交给别人兄控表示这绝对不允许但哥哥找的这个嫂子我很喜欢,颜值跟哥哥有的一拼很不错,当即就把头上的红色发绳取下拉住了受和攻的手趁两人未反应过来直接就绑上,然后只听咔嚓一声响,照片得手,妹子说受我看好你,哥哥就交给你了,我只是回来帮父母看看哥哥恋爱情况,现在看起来很不错嘛,嫂子爱你么么哒,亲了一下受的脸颊果断跑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