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真的❤️

喻黄初心,捧在手里怕化了,只能将他们放在心底最深处。

所以我愿与你白头偕老,走过当年雪花飘零的岁月。

飞行艇

© 飞行艇 | Powered by LOFTER

作妖

梗4

是一个简单的快穿小甜饼


受视角: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务员走路掉进了井盖里被系统绑定快穿。说好的福利什么都没有简直可以一路比惨,系统999表示宿主太弱受不住,需要提升。受表示我是坚强的小强不怕死不怕累,任务磕磕绊绊的完成还附带一些小意外,不过边上这个明明是个数据怎么能一路跟着不被抹杀。
而且还真会搞事情。

诶诶诶,你搞事情就搞事情别搞我啊!

这是一个幸运e的小受碰见了被主神宠爱能力吊渣天的腹黑冷漠作妖攻,然后一路宠宠宠的故事。


(开头为副cp视角)

攻是一个富家小少爷,从小不务正业,天天打游戏技术还非常高超,职业联赛都可以拿下冠军的那种。12岁那年意外车祸被撞成植物人(当然不是意外根家产继承有关哒)昏迷不醒,结果意外被第一任系统绑定,开始了惨无人道的一系列穿越。

本以为这位12岁的小宿主会被各种各样奇葩异能星际魔法玄幻世界吓到,结果发现扛起机关枪举起宝剑砍人救世灭世六得不行,第一任系统0那叫一个惊讶,赶忙跑到了主神空间跟他报告了这件事。


主神嘴角扬起,邪魅一笑表示让他继续浪,当初就是挑中了他敢作死有能耐,接下来的任务有安排了,你让他尽管去做,从现在开始他就是我亲儿子。0听了面上毫无表情然而内心一脸懵逼,回了声好的主神就同手同脚的出去了。


待到主神空间彻底沉寂下来后,主神轻悠悠的叹息了一声:敢于冒险这点跟你很像呢,呐,我给我们找个了儿子,等到我能力足够强大就去把你救出来,然后给儿子见见,说不定儿媳都有了呢!(吗格机是真的!!!)


回到攻身边,0继续完成主神交代给他的任务,攻也尽职的打游戏不,完成使命,没错,心理12岁的攻一直当作打游戏通关玩的不亦乐乎。


随着世界的不断增加,主神也拉进来更多的宿主以便尽快达成他的目标,然后那些宿主们穿着穿着都谈起了恋爱,这把主神内心柔弱的小心脏狠狠地掐了一把。当即就毁了刚创造的一摞世界轴,然后进度条就从之前不断上升的77/100一下降了十点。


主神一脸惊悚,赶忙拯救世界建立规则法则甚至又拉了一波外界灵体参与不完美世界的建立。然后默默的坐在一边看他们一边做任务一边谈恋爱找爱人,坚持冷漠脸,内心表示要加快进度完成目标最后找爱人,天天看别人谈恋爱还能不能好了。


感受了一天恋爱酸腐气息的主神内心极度狂躁,继而去找了0,0刚和宿主大人完成了一个世界的任务,正在休息。主神大人悄咪咪的问他儿子的恋爱史,0查了查资料表示表示暂无数据。目前在这里暂时是个单身汪的主神对同为单身狗的儿子很是赞赏然而又夹点小同情,于是根0建议到这孩子长这么大了(嗯呆了六年已经成年了,可以发展愉'ェ' 悦的恋爱了)让他去E级世界谈谈恋爱好了,任务做这么多也该休息一下了。


0表示不没问题这就去接。


攻表示他的生活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明明面前有个貌美如花的蜘蛛精他却不能上去一枪崩了她,还得跟她手拉手谈人生,在牵手的一瞬间这个世界立马崩坏了,坐在主神空间的修长身影已不可意思的速度僵硬,嘴角的微笑也凝固了。还是先把他能力封印好了,主神淡漠的想。


世界1:攻需要跟一个中了春药的美女交合,然后美女带球跑,五年后孩子重回故土带着妈咪找攻,然后攻认不出来女人但是认出孩子是他的种,得带回来,然后女的不答应,就被绑回来关着,接下来攻被下药误打误撞被女主碰见,来了一发,然后女配出现说要嫁攻,攻父母表示要孩子不要女主,男二又出现balbal一系列最后在一起


然而攻一进入这个世界就出现问题,身旁美女在搔首弄姿嘤嘤作态,可是他硬不起来,这tm就很尴尬。0说这不是你的问题,我刚系统分配错了。于是啪的一声又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攻看着自己的小小攻垂眸不语。0又换了世界,然而情况不变,0一咬牙面前出现了个荧幕,正放着一片岛国男男,看着攻慢慢支起了小帐篷,心里默默叹息主神大人你的孩子是弯的。


弯了的攻穿到了bl世界,学会了各种姿势与撩汉技能。下一个世界遇见了受,然后被受气的横血直流,不仅穿成女的还穿成太监(伪),于是一直跟着受穿。搞搞破坏搞搞受(好像出现了什么!!!)


几个世界后两人私定终身开始了甜蜜蜜的蜜月旅行,目标90/100主神闭关。


......



100/100目标达成,主神现世,回溯时间到爱人死亡的那一刻救活爱人直接带走,接着么,两人打打闹闹幸福生活,全文完。


番外 各种宿主的恋爱小甜饼,攻受蜜月,主神与创世者婚后。攻受回原世界相爱,攻身体18心智1800

评论